会员空间

近期,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福彩公益金的资助下,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启动了2022年社工培训项目之“双百工程”社工专题培训,旨在推动“双百工程”社工掌握和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念... [详情]
潍坊将社工日活动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
潍坊市自2007年参加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以来,实践探索不断深入,人才数量规模逐渐扩大。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连续两年亲自签批有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政...
潍坊社工协会今年将再救助100名先心病儿童
近日,潍坊市社工协会牵头承接的项目“社工用爱点亮‘心’希望——有先心病儿童,就找潍坊社工”,通过了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项目的终审,获得10万元资助,潍坊市将配套10万元。该项目将于2014年7月起到20...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5月23日下午,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广东科学馆隆重召开。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李进民、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一处副处长龙仕运、联合会会员、工...
潍坊社工标准化培训班在中国社工协会潍坊培训基地举行
为贯彻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潍发〔2013〕10号),按照潍坊市民政局关于扩大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试点的通知要求,推进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示范创建,“潍坊市社会工作服务...
辽宁民政厅杨景云副厅长一行赴广东社工联考察
5月13日下午,辽宁省民政厅杨景云副厅长一行在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李进民的陪同下,到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大会通知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决定于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14:00至18:00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会议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广东科学馆四楼多功能厅。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师生访问广东社工师联合会
4月29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社会工作学校师生一行10人在华南农业大学师生陪同下到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参观访问。
潍坊社工协会推动“神华爱心行动”引关注
作为中国社工协会的精品医疗救助项目,“神华爱心行动”在潍坊市深入开展,专项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除了社工协会的组织外,各界紧密配合和落实极为关键。
中社福利基金会到广东社工师联合会参观指导
4月1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张仲副理事长和丁峰辉项目执行主任一行五人来联合会参观并指导工作。就省儿保中心承办的流浪儿童救助保护方法创新与专业介入培训项目、今年的工作开展及项目管理进行了讨论。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换届公告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自2010年3月成立至今已4年,换届在即,拟于21个地级市代表、联合会单位会员中选举30名理事。提名推荐候选人阶段为2014年4月上旬至4月20日,5月16日召开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选举产...
河南省民政学校
河南省民政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直素质优良、治学严谨,既能讲授专业理论知识又能指导学生技能训练的“双师”型队伍,多次在省、市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江西省社会工作协会
江西省社会工作协会是由从事和关心江西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取得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全省性社会团体。
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是自治区社会工作、社会建设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区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山东达圣元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多年来,达圣元公司在做好健康产品推荐的同时,兼顾了社会责任的承担,多次参与全国、全省各项健康公益事业。
北京领创和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心秉承公司的宗旨和任务,发展职业教育提供教育咨询开展教育培训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找准位置连接资源 推进潍坊社会工作加速发展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从2011年起筹备,2012年正式成立。在市民政局的领导支持下,协会找准位置、连接资源、发挥优势,勇于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