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

2014-01-06 15:16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是自治区社会工作、社会建设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区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是于2012年9月11日经自治区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民政厅直属主管的全区性专业社会团体,是代表从事社会工作的单位和专业社工人员的全区性核心组织。其主要任务是:积极配合政府社工部门,推动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和行业化建设;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以社会福利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为主体的专业化社会服务,加速社会工作社会化进程;协调民办社会工作机构,开展各种不同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搭建桥梁;加强社会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开展不同层次的社会工作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优化社会工作职能;倡导社工新理念,维护社会水平,促进社会和谐,推动自治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是自治区社会工作、社会建设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区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的社会进步有着重要意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