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学校

2014-01-06 15:27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河南省民政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直素质优良、治学严谨,既能讲授专业理论知识又能指导学生技能训练的“双师”型队伍,多次在省、市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民政学校是1986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河南省民政厅。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普通中专、联办大专、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和干部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学校位于郑州市文化区,周围高校林立,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轻工学院一墙之隔,是一所特色浓郁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全国五所民政中等职业学校之一。

学校教学成绩斐然,社会声誉较高。200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7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办学条件优越,两处校区共占地43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大礼堂、培训楼和运动场等设施;拥有先进的校园网、多媒体教室、电教室、语音室、音乐舞蹈室、护理实验室、财会模拟实验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学生实习、实验、活动场所,拥有先进的品牌电脑300余台,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阅览室里各类报刊、资料800余种。

河南省民政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直素质优良、治学严谨,既能讲授专业理论知识又能指导学生技能训练的“双师”型队伍,多次在省、市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办学效果突出,已为社会输送毕业生近万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学校不仅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了“3+2”高职教育,还与青岛黄海学院、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红星职专、旅游育才职专四所学校联合办学,为毕业生进入省内外高校继续深造和在青岛、天津等发达地区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河南省民政学校与省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和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用人关系,具有稳定的就业渠道,毕业生100%推荐就业,每届毕业生就业率都保持在98%以上。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