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达圣元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4-01-06 14:54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多年来,达圣元公司在做好健康产品推荐的同时,兼顾了社会责任的承担,多次参与全国、全省各项健康公益事业。

基本简介

山东达圣元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是一家大型健康品专业公司,通过八年的发展沉淀,已经在全国20个省市建立10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干部员工队伍达近4000人, 80%为大专以上学历。目前公司下辖山东老年医院、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公司和北京明月竹医药公司,下辖健康管理机构一家、慈善基金会一家、干部培训学校一所、老年医院一所。 达圣元公司目前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科研机构,有国家GMP达标认证,是山东省老年保健科技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多年来,达圣元公司在做好健康产品推荐的同时,兼顾了社会责任的承担,多次参与全国、全省各项健康公益事业。

企业理念

致力于中老年健康产业,关心老年生活,关爱老年健康。提升健康理念,传播健康文化,提炼健康知识,传递保健常识,服务大众生活。用我们的知识、用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汗水、用我们的双手,服务我们的天下父母! 

企业定位

立足海洋科学,专注银发健康

服务理念

诚心、孝心、真心、爱心、耐心、细心

企业愿景

让1000万人享受达圣元的健康服务!

企业使命:

替天下儿女尽孝,为天下父母尽责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