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福利基金会到广东社工师联合会参观指导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 2014-04-18 16:14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张仲副理事长和丁峰辉项目执行主任一行五人来联合会参观并指导工作。就省儿保中心承办的流浪儿童救助保护方法创新与专业介入培训项目、今年的工作开展及项目管理进行了讨论。

4月1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张仲副理事长和丁峰辉项目执行主任一行五人,在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李敏兰会长和省儿保中心项目督导马林芳老师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并就省儿保中心承办的流浪儿童救助保护方法创新与专业介入培训项目、今年的工作开展及项目管理进行了讨论。

张副理事长一行肯定了该项目的成效,并就加强三方的工作督导与交流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为今年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和方法进一歩介入流浪儿童救助领域増加了动力和促进。

图为:张仲副理事长(右起第四位)与李敏兰会长(右起第三位)等合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