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组织

3月20日,山西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正式成立,联合会将竭诚服务全省万余名社会工作者和数十家社会工作机构,在凝聚社工行业力量、提高社会工作服务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首批44名会员和53... [详情]
济南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深化,社会工作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可缺少的。为此,济南市在山东省率先成立了社会工作协会,为省会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首家县级社会工作协会日前在化隆县成立
日前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所成立的社会工作协会是我国的首个县级社工协会,该社工协会的成立,有助于更好地为当地困难群众服务,造福人民群众。
青海省社工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在西宁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多名优秀社工代表参与会议。李津成副省长、李德运副会长及协会会长克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简介及发展概况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自身,致力于社会工作本土化的研究和探索,为上海的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很大力量。
2005年上海市社工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工作情况
上海市社会工作重在夯实基础,在创新上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为此得到国家民政部的高度评价。
广西社会工作协会简介及发展概况
广西社会工作协会是由献身社工事业的实际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组织,该协会通过网站,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型传媒,资源共享,服务社会。
重庆市社会工作协会概况简介及主要任务
重庆市社会工作协会是重庆市民政局的直属社团,是重庆唯一代表从事社会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经批准登记的合法组织,也是全市社会工作者之家。
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简介及发展概况
深圳社工协会成立于1992年12月19日,是深圳市民政局直接主管的社会团体,并于同年12月底加入了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成为本土化社会工作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沈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简介及发展概况
在中国社工协会的指导下,沈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了。该协会成立半年来积极开展“四项工作”,努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旨在资源整合最优,服务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