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会工作协会简介及发展概况

2006-05-23 09:00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广西社会工作协会是由献身社工事业的实际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组织,该协会通过网站,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型传媒,资源共享,服务社会。

广西社会工作协会是由有志于献身社会工作事业的实际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组织。其宗旨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法纪和弘扬社会道德风尚,积极推进社会福利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并通过协调社会关系,促进社会稳定和社会进步。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社会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推广先进典型,表彰先进社会工作者和社区服务志愿者;开展社会工作理论研究,推进社会工作专业教育的发展;创办社会服务及与本会性质相关的经济实体,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各类社会服务。

在资讯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资讯科技的发展,对社会民生产生着深刻的影响,从而使社会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本会的宗旨,决定通过广西南宁三聚社区建设策划有限公司的网站,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型传媒的作用,经常地,及时地传播国内外社会工作的新动态、社会工作理论研究的新成果、党和国家新出台的有关社会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有关社会民生方面的新信息。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服务社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