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召开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协调会

2014-03-12 10:09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0日上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济南市庆祝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协调会。

为进一步为社会工作服务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深入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实效。3月10日上午,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济南市庆祝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协调会。协会会长苏福生、副会长赵湘尧、副秘书长唐进良和全市各社工服务机构负责人及40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派驻部门和单位的领导、项目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长苏福生主持。

协调会上,副会长赵湘尧首先传达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重申了2014年国际社工日“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的中国主题及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副秘书长唐进良详细介绍了我市庆祝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活动方案,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社工委副主任张玉就宣传日展位分布及展板规格、内容等具体注意事项做了相关补充。最后,会长苏福生号召服务单位及社工积极策划、认真筹备,利用此次宣传日的机会,展示济南社工风采,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切实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