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县市区第八家社工协会成立

2013-12-31 13:1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3年12月27日上午安丘市社工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安丘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安丘市社工协会成立

安丘市社工协会成立

2013年12月27日上午安丘市社工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安丘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安丘市民政局局长白星恩当选为协会会长,安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振胜当选为名誉会长并发表讲话。潍坊市社工协会王钧副会长到会致辞祝贺,张新民秘书长为与会全体会员作了社会工作知识培训辅导。

大会作出决议,在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区、各村居(社区)同步设立社工协会分支机构,以强化基层基础服务网络建设,推动社工服务进入公众视野和千家万户。

根据这一决议,安丘市社会工作协会将在市直相关部门分别设立社区社会工作委员会、慈善救助社会工作委员会、妇女社会工作委员会、青少年社会工作委员会和企业公民社会工作委员会;在14个镇街区设立社会工作分会;在具备条件的村居(社区)设立社会工作服务站。依据安丘市社会工作协会的授权和《章程》规定,在各自范围内开展活动,分别负责社会工作在民政、司法、工青妇和企业领域的推进实施。

目前,潍坊市县市区共有8家社工协会成立,分别是诸城市、寿光市、高密市、坊子区、潍城区、寒亭区、奎文区、安丘市。(投稿:潍坊社工协会王乐仓  单莉  张新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