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社工协会成立 社会工作开启新篇章

2014-03-03 13:47   上海市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26日,上海市松江区社会工作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松江社会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2月26日,上海市松江区社会工作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松江社会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该协会会员主要由松江区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专业机构和致力于社会工作发展的人士和单位组成,协会内设秘书处和10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推进老年、青少年、妇女儿童及家庭、残疾人、矫正、医务、社区、社会救助、学校、企业等领域的社会工作。

据介绍,该协会将围绕松江区社会工作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大力弘扬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着力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机构培育发展、行业规范评估以及理论实务研究,加快实现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努力推动松江区各相关领域社会工作的发展,积极发挥社会工作回应社会需求、化解社会矛盾、夯实社会基础、推动社会建设、促进公平正义、实现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性作用,为构建和谐松江做出应有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