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市“好社工讲好故事” 入选名单公布(9)

2015-07-27 10:36   扬子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京市首届“好社工讲好故事”公益活动,经过4个多月的报名、事迹调查审核及专家评选,昨天结果揭晓。王红兰、刘旬等21位拥有好故事的社工入选,他们来自全市10个区,既有社会组织内的专业社工,也有社区专职工作者,既有从事社会工作38年的花甲老人,也有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目前,市公益创投协会在南京社会工作园官网对入选的好社工及其好故事进行公示。

张艳:

为社区组建民乐团、选拔舞蹈队

张艳从事社会工作10年,懂得为居民做实事。社区居民小雅是个孤儿,她是“代理妈妈”,为她添置衣物,陪她过节。为了让小雅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张艳先后6次上门与小雅妈妈沟通,成功劝说妈妈领回小雅,戒掉各种陋习。小雅这样的单亲留守儿童,社区有不少,张艳去企业拉赞助,找爱心家庭结对,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并找来大学生志愿者,每周末组织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游戏。服务老人张艳也尽心尽力,经她组建的老人民乐团,参加了青奥专场演出,由她选拔的广场舞队伍,获得了全市广场舞比赛金奖。此外,她还积极组织、参与街道各类舞蹈比赛、联欢晚会,将社区文化运动开展得红红火火。

上一页 1... 7891011...21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