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社联动 潍坊“社区持证社工书记”在行动(5)

2015-07-14 10: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四社联动”这个关乎民生、惠及万家的社会建设工程中,“推进”“试点”千头万绪,“四社联动”有着复杂的技术含量,这些持证社工社区书记们近期在忙些什么?带着问题,市社工协会利用行政督导及举办全市志愿者骨干及“四社联动”培训班的机会进行了调研。

王艳玲 (2)

王艳玲

王艳玲

五、和谐使者促和谐,网络竞答创佳绩和谐使者王艳玲,女,坊子区坊城街道郑营南路社区党委书记书记兼主任、社工师、全省首批齐鲁和谐使者。今年她组织本社区组织所有工作人员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参加全国第二届社会工作知识网络竞答赛,2人获三等奖,其中就有王艳玲。他们争取到由亚特尔集团无偿提供的2600平方办公服务用房,新打造的社区服务场所一楼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便民超市、慈善超市、儿童体验区;二楼设有12349便民呼叫平台、日间照料中心、诊所、老年活动室、书画室等多个便民服务场所;三楼设有四点半学校、台球室、健身房、休闲茶室等。他们联合亚特尔集团,打造“APP”智慧社区便民服务手机应用平台,使居民逐步可以通过手机终端办理物业费收缴、停车管理、洗车送餐、慈善超市、便民配送、社区诊所、实时监控、家用呼叫机、家政服务、体育设施、活动室开放等优质便捷公共服务。在凤凰街道召开的23个村(居)、10个城市社区居委会的现场观摩和民主评议中获得了第一名100分的优异成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