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市“好社工讲好故事” 入选名单公布(17)

2015-07-27 10:36   扬子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京市首届“好社工讲好故事”公益活动,经过4个多月的报名、事迹调查审核及专家评选,昨天结果揭晓。王红兰、刘旬等21位拥有好故事的社工入选,他们来自全市10个区,既有社会组织内的专业社工,也有社区专职工作者,既有从事社会工作38年的花甲老人,也有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目前,市公益创投协会在南京社会工作园官网对入选的好社工及其好故事进行公示。

汤英霞:

收到外国运动员的感谢

汤英霞投身社会工作5年,先后组建红领巾、啄木鸟护绿等8支服务队,成立了“和谐之声”合唱团、“夕阳红”舞蹈队、“侨之声”古筝班等7支文艺队伍,开展了20多项志愿服务和“精彩365”活动,将社区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常态化。青奥期间她每天穿梭各站点送水送饭,四处巡查。轮到执勤,汤英霞也十分注重细节,她曾在奥体东门看到三名等班车的外国运动员。其中一位女运动员因疲惫坐在路牙上,她见状立即拿来一张小凳送了过去,对方十分感动,双手合十不停说“THANK YOU!”,还请求与她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1516171819...21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