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市“好社工讲好故事” 入选名单公布(16)

2015-07-27 10:36   扬子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京市首届“好社工讲好故事”公益活动,经过4个多月的报名、事迹调查审核及专家评选,昨天结果揭晓。王红兰、刘旬等21位拥有好故事的社工入选,他们来自全市10个区,既有社会组织内的专业社工,也有社区专职工作者,既有从事社会工作38年的花甲老人,也有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目前,市公益创投协会在南京社会工作园官网对入选的好社工及其好故事进行公示。

王莺:

为居民铺气管、排污水

岗子村63号和白马山庄不通天然气。2012年港华公司着手为两小区铺设天然气管道,可因修建地铁被迫中断。王莺联系到地铁施工单位及燃气公司,希望在地铁施工间隙找机会埋天然气管线。多次现场勘测发现此举行不通,王莺向规划局重新提交申请,且多次召开小区居民议事会,听取民意,还与港华公司一起,与新线路所经单位协商,请求配合。最终主管道成功铺设完毕,两个小区在2014年12月通上天然气,告别了用煤气包、电磁炉做饭的历史。在紫鑫城社区,这样的大实事,王莺做了不少,为老人整修活动中心,为污水横溢的老旧社区重新铺设雨水井、挖通污水管道……王莺用假期和汗水,换来了居民的便利生活。

上一页 1... 1415161718...21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