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随州、黄冈出台推进社工人才建设意见

2014-12-11 11:20   湖北民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期,荆门、随州、黄冈等地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1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原题:荆门、随州、黄冈等地相继出台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近期,荆门、随州、黄冈等地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1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本地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激励措施、工作要求等,提出了社会工作人才登记注册、岗位设置、教育培训、物质激励、经费保障和培育社工机构、建立社工和志愿者队伍联动服务机制等具体措施。

各地《意见》陆续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系列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厅人事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