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年第二期广东社工实务能力培训班(7)

2014-07-10 15: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二期广东社工实务能力提升班已于6月16日-27日成功举办,15名来自广东各地的一线社工在为期12天的培训结束后,满载收获重返一线,同时也用他们的心灵述说着培训带来的成长感悟和点滴故事,展现着香港专业社会工作对本土社工实务能力的帮助与推动。本文择其一二,以飨读者。

三、颁证、礼成,继续社工之路上的故事

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及实训,亦师亦友的邻舍辅导会督导、社工,在2周的时间里,培训班的学员们已经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对于自己的实训单位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情。带着满满的收获、成长以及开心、感恩、不舍等复杂的情感,学员们在轻柔的音乐中逐个走上礼堂的高台,迎接自己的“毕业证书”。不少学员们都说,突然有一种真的毕业的神圣感,而这里面既有完成培训的欣喜、获得成长的满足、对导师们的感恩,还有朝夕相对的两岸的伙伴们……

图为:小组督导

两周的学习,短暂而充实,我们温习着知识、收获着经验、体验着成长!十几天的点滴,将镌刻在我们的记忆里,永不散去。带着希望和成长离开,未来的社工之路,我们将继续一同前行!今天的故事结束了,但未来的社工之路上的故事,必将会有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员中心宣传组供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