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幸福社区评估总结会和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4-06-23 10: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1日,2013年度广州市幸福社区评估工作研讨会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2013-2014年幸福社区评估项目总结会在清远市召开。约50人出席。会议对广州市创建幸福社区项目评估成效、评估方法、评估流程、评估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总结、反思和研讨。

(通讯员:黄梓岚、黄广飞)6月11日,2013年度广州市幸福社区评估工作研讨会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2013-2014年幸福社区评估项目总结会在清远市召开。广州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李绍滨,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越秀区南方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荔湾区馨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幸福社区评估专家评委、项目负责人等共约50人出席。会议对广州市创建幸福社区项目评估成效、评估方法、评估流程、评估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总结、反思和研讨。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评估中心主管张楷主持会议。

上午举行的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总结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建平教授、越秀区东湖街原党工委书记冼丽冰、广东财经大学郭景萍教授、中山大学万向东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胡武贤教授等5个评估小组的首席评委分别做了小组总结和个人观点分享。项目主持人王建平教授指出,项目组在评估过程中坚持开展对评委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培训、构建多元沟通机制、规范评估报告的撰写等好的做法值得继续保持;对评估指标存在的问题、问卷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访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评估团队存在的问题作了反思,并且分别针对民政局和评估团队给出了建议。李绍滨副处长对项目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本次评估的三个不容易:宏观事物具象化的不容易、在紧迫的时间下高效完成任务的不容易、评估报告撰写的不容易。李敏兰会长希望项目组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性,专家评委要着重提高报告撰写的质量,注重与创建社区构建合作式的伙伴关系,同时也对专家评委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