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智慧对对碰”入选“大爱中华行”巡展

2014-05-13 14:20   《社会与公益》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第三届岭南社工宣传周之“社工智慧对对碰”以“社会帮助”类别成功入选“大爱中华行”公益项目巡展。此次巡展共有18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广东深圳等市占10个,湖南和江西各2个,北京、山东、广西、福建各1个。

5月,“大爱中华行”公益项目巡展组委会公布了首批申请巡展项目入选名单,并在《社会与公益》杂志第五期刊载,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第三届岭南社工宣传周之“社工智慧对对碰”以“社会帮助”类别成功入选,寻找社会力量支持项目持续开展。

此次巡展共有18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广东广州、深圳等5个市占10个,湖南和江西各2个,北京、山东、广西、福建各1个。“社工智慧对对碰”项目管理基本模式和社会影响得到认可。即行业协会主办、行业力量和社会力量支持、行业示范性专业社工机构承办、社工机构和社工参与,达到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能力,居民得实惠。作为国际社工日前后的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达到展现社工风采、宣传社会工作效果,提升了社工解决实际社会问题上的能力,推动各类与各地社会工作的共融与发展,形成本土社会工作发展的新合力。

“大爱中华行”公益项目巡展活动是由中国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导,公益时报、益网互联、社会与公益杂志社联合发起。意在为全社会大力倡导“奉献爱心 、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从而来推动和促进我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发展。“大爱中华行”公益项目巡展活动的策划,旨在运用权威公益媒体的专业性、感染力、等特质,为公益慈善团体提供宣传推广平台,推动全社会来传承光大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项目对接或项目资金募集。

据悉,巡展活动组委会还将继续推进公益企业的巡展评选工作,相关企业可提交申请获得巡展机会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提升合作的可能机会。

 

 

 

 

 

上一页 1 1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