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年第二期广东社工实务能力培训班(4)

2014-07-10 15: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二期广东社工实务能力提升班已于6月16日-27日成功举办,15名来自广东各地的一线社工在为期12天的培训结束后,满载收获重返一线,同时也用他们的心灵述说着培训带来的成长感悟和点滴故事,展现着香港专业社会工作对本土社工实务能力的帮助与推动。本文择其一二,以飨读者。

二、参观交流,同一单位下不同服务的零距离接触

根据本次实务能力提升计划的日常安排,6月23日, 所有学员在班主任芳姐和梁姑娘的带领下,参观了邻舍辅导会下辖的东涌综合服务中心和屯门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两个中心的督导主任通过ppt向学员们展现了中心的服务设计,本次参观交流扩大了正在实训中的学员们的视野,更全面的了解了社工服务。

图为:学员参观服务单位

广东社工实务能力提升计划2014(第二期)实训课程的设计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充足的时间、详细的实训计划、资深的导师,为培训班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香港社工服务的机会。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