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幸福社区评估项目评委培训工作完成

2014-07-09 16: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30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举办2014年度广州市第二批幸福社区评估项目评委首次集中培训班。五个评估机构的评委与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为幸福社区评估流程和新调整的评估体系解读。培训班标志着2014年度广州市第二批次幸福社区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通讯员:匡梦叶)6月30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举办2014年度广州市第二批幸福社区评估项目评委首次集中培训班。五个评估机构: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越秀区南方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广州市荔湾区馨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评委与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为幸福社区评估流程和新调整的评估体系解读。

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王建平教授主要从评估过程概述、评估程序解读、社区情况前侧与末期评估流程说明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第二批次幸福社区评估流程。第二批次幸福社区评估流程继承第一批评估中“前中后”三步走的评估框架,其中又分为七个程序,分别为对接指导会、社区情况前测、第一次问卷调查、第一次过程观察、第二次过程观察、第二次问卷调查与末期评估。动力社区的评估流程与互动社区的评估流程基本一致,仅在社区情况前测与末期评估的时间安排上有不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