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谁家?“这就是社工”短视频获奖名单出炉啦!

2021-07-15 10:5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国社会报社《中国社会工作》杂志于今年2月底启动了“这就是社工”全国社会工作短视频征集活动。经过征集、初审、展播、评审和大众投票等环节,并做综合评分,现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工作在关爱困难群体、开展兜底民生服务、协同基层社会治理、促进减贫脱贫、参与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效,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国社会报社《中国社会工作》杂志于今年2月底启动了“这就是社工”全国社会工作短视频征集活动。经过征集、初审、展播、评审和大众投票等环节,并做综合评分,现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啦!

花落谁家?快来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210715104941

请以上获奖者填写下表相关信息,并发至邮箱zgshgz2020@163.com,邮件注明主题“短视频获奖者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715105136

在此,对所有参加活动的作者和组织者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视频作品,展示了鲜活的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工作服务形象!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近千件,作者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个人和社工机构、社会组织、民政部门、乡镇(街道)、社区、福利机构、社工站、高校、医院、企业等单位及组织,内容涵盖社会救助、养老、儿童保护、城乡社区治理、残障、医务、禁毒戒毒、社区矫正、未成年人司法、社会组织培育、学校、家庭等几乎所有服务领域,全面展示了社会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服务成效。

也再次鸣谢活动的多方组织者,是大家的积极参与,保证了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此,一并致谢:

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社会报社《中国社会工作》杂志

活动指导单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活动协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中国社区报

活动特邀联合发起单位:(按行政区划排序)

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天津市社会工作协会、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黑龙江省社会工作协会、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安徽社会工作(者)协会、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活动公益支持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715105217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