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批社会工作机构授牌仪式举行

众智社工 2015-08-19 10: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8月6日,滨州市首批社会工作机构授牌仪式在彭李街道大河新城社区隆重举行,滨州市万永格副市长、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市财政、市团委、市妇联、滨城区等领导同志参与仪式。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8月6日,滨州市首批社会工作机构授牌仪式在彭李街道大河新城社区隆重举行,滨州市万永格副市长、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市财政、市团委、市妇联、滨城区等领导同志参与仪式。 

滨州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薄纯民代表四家社工机构致辞并对滨州市社会工作的现状做了简要介绍。滨州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滨州市首家市级社工机构,依托潍坊众智机构专业支持,聘请张洪英教授为顾问。机构将依托社区在老年人、青少年服务等领域开展社会救助、社区矫正等一系列的专业活动,充分发挥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努力将机构打造成滨州市社会工作服务的标杆。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