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获殊荣

2014-12-30 10:28   合肥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从2012年8月启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工作两年多来,我市在开展专业服务、专业岗位开发、人员教育培训、促进民办社工机构发展及社会工作理念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具有合肥特色的社会工作发展方式。

原题: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获殊荣  

日前,在全省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和志愿服务记录制度建设推进会上,我市包河区被授予“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先进地区”称号,蜀山区西园街道被授予“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先进单位”称号。

从2012年8月启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工作两年多来,我市在开展专业服务、专业岗位开发、人员教育培训、促进民办社工机构发展及社会工作理念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具有合肥特色的社会工作发展方式。 (吴晶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