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工日优秀宣传片展播(3)

2014-04-24 14: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国际社工日前后,各地积极响应民政部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号召,启动了丰富多彩的社工宣传系列活动。为此,协会决定开展国际社工日活动视频宣传交流,现将部分优秀视频汇总展播。

四、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与山东电视台调查栏目合作拍摄的《调查:社工如何助人自助》

社工究竟是职业还是志愿者?社工如何把助人做成一个专业,服务群众,却收入微薄,他们又该如何坚持?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与山东电视台调查栏目组合作拍摄的《调查:社工如何助人自助》以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李国青为例,讲述社工们每天的工作,如何把社会工作做好,济南社会工作从无到有,一初具规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模式,植根民众,服务社会,助人自助,现身公益是社工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工,关注社工。

观看地址:《调查:社工如何助人自助》

五、由安徽省社会工作(者)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人口》栏目合作拍摄的“《牵手》——安徽社工”

为了同一个目标,他们从面八方聚到这里,从陌生,到信任,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过程,他们用青春付出,能否收获真诚,他们每天穿梭在七万人的社区,影响着别人的生活,也提升着自己,《人口》栏目走进安徽,一起感受“助人自助”带来的力量。

观看地址:“《牵手》——安徽社工”

六、北京卫视特别关注—— 国际社工日:基层工作者的节日

观看地址:北京卫视特别关注 国际社工日:基层工作者的节目

七、《中原午报》探访郑州最大的社工服务机构

观看地址:《中原午报》 探访郑州最大的社工服务中心

八、 岭南社工宣传周微电影

观看地址:“爱·社工”微电影比赛-《一路有你》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