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将社工日活动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2)

2014-06-06 14:5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自2007年参加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以来,实践探索不断深入,人才数量规模逐渐扩大。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连续两年亲自签批有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政协提案。

我市自2007年参加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以来,实践探索不断深入,人才数量规模逐渐扩大。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主要领导连续两年亲自签批有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政协提案。市综合配套改革办公室连续三年把建立现代社会工作制度列为重点改革内容,这一制度还被写入市政府2012年工作报告。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潍坊市社会工作逐步走上了提速发展的快车道。截至2013年底,我市持证社工人数达521人,位列全省第三位。2012年度开始所评选出的200名中国最美社工中,我市有五名社工入选。由中国社工协会社工师委员会和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首期社会工作实务/行政督导培训班”首批培训的200名学员中,我市占9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