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工协会承接金牛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

2014-11-26 10: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期,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受金牛民政局委托开始启动2014年金牛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服务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期,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受金牛民政局委托开始启动2014年金牛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服务工作。

专家听取机构汇报

专家听取机构汇报

我会于9月19日开始对5个2014年金牛区民政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现场评审由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专家、督导及资深实务工作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到相关社会组织对2014年金牛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实地评估。专家评审小组在听取社会组织项目总结汇报基础上,现场查阅服务记录和各类专业资料,以严格、严谨的态度按照评估标准对项目开展评估,同时对项目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以规范参评社会组织的自身管理,促进其社会服务更加专业化、科学化。

现场评审结束后,我会后期将出具评估报告,为金牛区相关政府部门优化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监督管理提供依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