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社工机构评级:社工对薪酬满意度纳入标准(2)

2014-07-03 10:04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出台的《评分细则》广泛参考了深圳、广州、东莞、中山、江门等地的社工机构评估办法,涵盖社工机构的“组织建设”、“服务管理”、“财务审计”、“公共关系”、“服务产出”五大板块,评估总分为1000分,共111个细项。

众议院

促进成长VS支持太少

佛山要求高,但是支持力度却远不及广、深、莞,项目购买的钱仅限于项目本身,没有更多考虑到机构本身正常运转所需要的行政、财务、人员培训等管理经费,机构难以维持和发展。这些在评估办法里都有要求,可现实却是我们根本没有得到这样的支持。

——— 扬帆社工中心总干事冯敏

评估办法很全面,可是距离目前佛山大多数社工机构的现状还是相差甚远。评估的同时,能对佛山社工机构的生存现状做个调研,这样就做到既能促进他们增强自身建设,又可以了解他们发展瓶颈所在,针对性地改善他们的生存环境。

——— 乐扶社工中心社工林海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