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嘉社工评估事务所完成新一轮公益项目评估

2014-04-30 10:16   上海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3月初,上海科嘉社会工作评估事务所与嘉定民政局签约,承接2014年公益招投标项目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共涉及16个项目。

今年3月初,上海科嘉社会工作评估事务所与嘉定民政局签约,承接2014年公益招投标项目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共涉及16个项目,中标单位为嘉定区各街镇社会组织及专业社工机构,服务对象分布在嘉定镇、真新街道、嘉定工业区、菊园新区等社区,主要为困难家庭儿童、大病重病女性、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提供专业服务。

事务所成立专门评估小组,分别于2014年4月9日至16日,针对公益招投标的16个项目开展了中期和终期评估。评估组秉承公平、公正的评估原则,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质询和审阅台账、实地观察等方式,以客观、专业的评估视角,分别对各个项目的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综合评估,对各个项目取得的有益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嘉定民政局和中标单位的认可。目前评估工作已全部结束,届时将各个项目的评估报告提交给民政局,

与此同时,事务所还承接了安亭镇助残服务项目的评估,目前正在开展实地评估。此次新一轮的评估工作,标志着机构的服务购买方已由嘉定区残联拓展至嘉定区民政局和街镇,机构的公信力、业务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