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红旗锦程社工站“微心愿 我服务”助人活动

2014-04-25 10: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4月23日,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红旗锦程社工服务站在一汽集团锦绣公园,举行主题为“微心愿 我服务”的阳光出行实践活动。阳光出行活动是专业社工为辖区内高龄、体弱老年人和肢体残疾人所打造的活动,深受大家欢迎。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4月23日,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红旗锦程社工服务站在一汽集团锦绣公园,举行主题为“微心愿 我服务”的阳光出行实践活动。帮助辖区4名轮椅残疾人、1名坐轮椅的80岁高龄老人游览了景色优美的锦绣公园。阳光出行活动是专业社工为辖区内高龄、体弱老年人和肢体残疾人所打造的活动,深受大家欢迎。由于这部分人员的家属不具备陪伴出行的能力,很多老年人和残疾人已经1年之久没有过外出活动,他们都有这样一个心愿。呼吸着春天的新鲜空气,欣赏着满庭盛开的鲜花大家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5位服务对象倍感兴奋和幸福。“虽然出行时间仅仅只有2个小时,但是我们已经很满足。”轮椅青年唐元宁深情地说。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