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举办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座谈会

2019-01-21 09:32   银川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6日,宁夏银川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举行。

1月16日,宁夏银川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基地将开展社工人才继续教育、学历教育、资格教育、实践教育、督导教育以及“3015”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工程、专项人才培养等计划。

据了解,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快银川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社工人才队伍。银川市将依托该基地对银川市社工进行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辅导、社工职业能力继续培训及社会组织管理人才培养。

此外,该基地将实施“3015”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工程,通过社工沙龙、在线社工、社工大讲坛等方式进行社工知识大比拼、个案设计大赛、服务项目设计路演等形式,加大社工优秀人才的培养及选拨力度;实施“专项人才培养计划”,在各社会组织中培养专业社工人才,通过继续教育、外委派学、互相交流等形式进行培养。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