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项目接受评审

2016-04-06 09:15   海峡经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漳州市来自11个县(市、区)的市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申报项目,现场接受专家评审。通过评审并被确认的社工项目将被推荐参评“2016年度福建省重点青少年群体社会工作项目”。

近日,2016年漳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项目评审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来自11个县(市、区)的市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申报项目,现场接受专家评审。通过评审并被确认的社工项目将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推荐参评“2016年度福建省重点青少年群体社会工作项目”,并争取每个项目5万元的省级专项经费支持。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针对社会闲散青少年、有不良行为和严重不良行为青少年、服刑人员未成年人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流浪乞讨未成年人以及孤儿等重点青少年群体,通过青少年事务社工+志愿者队伍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资源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帮助青少年实现正向成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