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建立嘉兴市首个社会工作人才信息库

2015-12-24 09:55   嘉兴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嘉善县建立了嘉兴市首个社工人才信息库,有效提高人才管理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嘉善县共有持证社工429人,社会工作专业毕业且从事社工岗位的专业人才20人,服务领域涵盖婚姻家庭、社区服务、司法矫治、老年人福利、新居民服务、企业社会工作等多个领域。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才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共享,近日,嘉善县建立了嘉兴市首个社工人才信息库,有效提高人才管理和服务水平。

在信息库编制过程中,为确保社工人才信息的完整性,该县广泛排摸,全面掌握社工人才信息。联合各镇(街道)及社工委成员单位,对全县社会工作人才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同时,严格审核,认真核准社工人才信息。对各单位排摸到的社工人才信息,进行审核并录入,确保社工人才信息库的准确性。人才信息库建立后,将由专人维护,对现有人才的工作调动、重大奖惩等信息进行及时更新和完善,对涌现的新的社工人才及时入库,实现社工人才库的动态管理。

截至目前,嘉善县共有持证社工429人,社会工作专业毕业且从事社工岗位的专业人才20人,服务领域涵盖婚姻家庭、社区服务、司法矫治、老年人福利、新居民服务、企业社会工作等多个领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