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兴滇人才奖”尘埃落定 社工人才获肯定

2015-09-28 09:19   云南省民政厅人事处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25日上午,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昆明隆重举行2014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第四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大会,历时5个月的“兴滇人才奖”评审工作尘埃落定。云南社工界的两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原题:第四届“兴滇人才奖”尘埃落定 社会工作人才获肯定

9月25日上午,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昆明隆重举行2014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第四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大会,历时5个月的“兴滇人才奖”评审工作尘埃落定。云南社工界的两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云南大学公共管理(社会工作)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向荣副教授获“兴滇人才奖”,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主任兰树记获“兴滇人才奖”提名奖。

“兴滇人才奖”是云南省省委、省政府为实现人才强省的战略目标,于2006年设立,用于表彰奖励在本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有重大创新或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人才,是云南省表彰人才的最高奖项。“兴滇人才奖”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人数不超过10名,每人奖金30万元。从2012年第三届开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首次被纳入评选表彰范围。本届获得“兴滇人才奖”的共1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3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2人,技能人才1人,农村实用人才1人,民族文化人才2人,社会工作人才1人。提名奖共20人,每人奖励5万元,其中社会工作人才1名。

在表彰大会上,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主动融入到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赵红娟)

20150925173631225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