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2014“三区”社工人才培养启动仪式

2014-05-29 09:51   民政部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在银川召开了2014年“三区”社工专业人才选派培养启动仪式暨社工实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宁夏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应邀参会。

原题:宁夏召开2014年“三区”社工专业人才选派培养启动仪式 暨社工实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5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在银川召开了2014年“三区”社工专业人才选派培养启动仪式暨社工实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宁夏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应邀参会。全体选派人员、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选派单位负责人以及受援市、县(区)民政局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凤刚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对宁夏开展“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民政厅与受援市、县(区)民政局、社会工作专业人员派出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选派机构代表宁夏阳光正茂社会发展中心、受援县代表银川市兴庆区民政局和有关选派培养人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体选派社工进行了社工誓词宣誓。为了确保此次专项计划实施的效果和质量,宁夏民政厅从广州悦华社会工作研究发展中心聘请了8名资深社工,对2014年“三区”计划选派人员和重点培养社工骨干进行了专业培训,并为选派人员到“三区”服务提供全程专业指导和帮助。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