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熟市通过社工考试 最高可奖3000元

2014-04-17 09:46   城市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常熟市出台《常熟市社会工作者考试奖励暂行办法》,鼓励符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条件的社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凭证书可分别获得1000元、2000元和3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并报销报名费和教材费。近日,常熟市出台《常熟市社会工作者考试奖励暂行办法》,鼓励符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条件的社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办法明确享受奖励的对象为本市社会福利、社会援助、就业服务、婚姻家庭服务等社会服务机构中,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常住人员。办法还明确,对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各镇(街道)在聘用村(社区)工作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此外,对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免费提供考前培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