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坪地高桥园区6家企业续买社工服务

2013-12-13 11:24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深圳龙岗坪地高桥园区6家试点企业,今年又主动续约购买2014年社工服务,因为他们尝到了社工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甜头”。2014年春节“和谐共建”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

记者昨天从龙岗至诚社工机构获悉,坪地高桥园区的6家试点企业,今年又主动续约购买2014年的社工服务,因为他们尝到了社工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甜头”。2014年春节“和谐共建”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

在签约仪式上,高桥园区项目点去年购买社工服务的6家企业当场续约,其他企业将在近期签约。

据了解,2012年,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推出“龙岗区和谐劳资关系社工综合服务站项目”,该项目是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民政局、总工会三个部门联合推动,动员坪地、宝龙、龙城、横岗、布吉、平湖、坂田、南湾八个街道及试点社区、园区参与支持,以“补充及完善基层调解组织力量和作用,促进企业关系和谐发展,建立幸福企业关系”为目标,通过民政、企业1:1比例购买社工,组建服务队伍,指导、规范、完善企业调解委员会的建设,提升企业内部劳动关系的预防和处理能力,促进企业自治,项目现在共有113家企业签约加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