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市成立社会工作发展协会

2015-04-15 09:36   中国甘肃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0日上午,兰州社会工作发展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甘肃社工院校、社工机构、社会工作者70余人出席了大会。

4月10日上午,兰州社会工作发展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甘肃社工院校、社工机构、社会工作者70余人出席了大会。兰州社会工作发展协会的成立,是兰州市社会工作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市社会工作朝着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协会成立后将更好地为兰州市社会工作者提供服务,为社工机构提供服务、交流平台。并且将为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协会沟通桥梁的积极作用。社会工作发展协会将协助政府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市的社会工作人才网络,有效推进兰州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社会工作的发展。(王志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