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首家民办社工机构—明德社工事务所成立

2014-07-17 10:10   中安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铜陵市民政局培育扶持的首家民间社工机构—明德社会工作事务所正式挂牌成立。

原题:铜陵市首家民办社工机构成立   

近日,铜陵市民政局培育扶持的首家民间社工机构—明德社会工作事务所正式挂牌成立。

明德社会工作事务所是市民政局培育扶持的,由市民政局主管,由从事社会工作教学研究的专家和学者、有一定社会工作经验且立志从事社会工作的人员自愿组成,利用非国有资产、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的社会组织。机构成立后,将秉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关注民生,明德尚行”的理念,在困难救助、矛盾调处、心理疏导、行为矫治、关系调适、权益维护、资源协调、人文关怀等方面开展服务,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专业性社会工作服务和管理。此外,还将承接社工培训和研究等工作,是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培训、交流、提升的重要平台。(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