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会员招募

2023-03-27 14:1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所有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各界人士支持,我们真诚地期盼热心双拥工作的社工机构等社会组织、企业及个人加入,共同助力退役军人社会工作事业。

“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下简称“中社联”)1991年成立,1992年代表中国加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是民政部直属主管的全国性、枢纽型专业社会团体,是代表从事社会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国家级权威行业组织。

中社联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社联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 “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指引,专注退役军人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组织使命:

融合各方资源,围绕退役军人融入社会、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需求,积极开展退役军人的社会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广泛参与社会治理,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应急援助、抢险救灾、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营造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

招募对象:

委员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所有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各界人士支持,我们真诚地期盼热心双拥工作的社工机构等社会组织、企业及个人加入,共同助力退役军人社会工作事业。

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北街3号

电子邮箱:cntuiyijunren@163.com

网址:https://www.jnms.com.cn/

退

微信公众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