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社工:社会组织沙龙顺利开展

2014-06-30 11: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浦东社工协会开展了以“家庭服务在新加坡”为主题的第三期社会组织沙龙,担任本次沙龙嘉宾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工作副教授Corinne及浦东地区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

社工中国网消息:浦东社工协会开展了以“家庭服务在新加坡”为主题的第三期社会组织沙龙,担任本次沙龙嘉宾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工作副教授Corinne及浦东地区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 活动开始,浦东社工协会秘书长国云丹博士简单的就浦东地区社工发展的情况向Corinne教授及其他活动参与者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由Corinne教授介新加坡的家庭社会工作服务的主要内容、模式及支持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介绍的同时,也会与参与者进行互动,了解上海在家庭服务方面的情况,并与之做对比。

活动最后,乐群、乐耆、启程、惠贤、星惠等社工结构的负责人也就自己机构的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自己在提供服务时所碰到的问题疑惑与教授及其他在座参与者进行探讨和交流。作为一个相互交流,促进了解的平台,本次社会组织沙龙为上海与新加坡两地的社会工作发展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和学习的桥梁。

作者:姜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