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同映秀社工站三区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刘勇 2014-09-12 09:42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汶川大同映秀社工站在四川省民政厅和汶川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实施“新·心相映,秀美人间” 三区计划服务项目。截止目前,此服务项目已启动近5个月,为了让映秀镇居民和群众更直观了解社会工作服务,9月6日上午10时,汶川大同社工开展了“新·心相映,秀美人间”三区计划服务项目宣传暨“庆中秋,迎国庆”的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汶川大同映秀社工站在四川省民政厅和汶川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实施“新·心相映,秀美人间” 三区计划服务项目。截止目前,此服务项目已启动近5个月,为了让映秀镇居民和群众更直观了解社会工作服务,9月6日上午10时,汶川大同社工开展了“新·心相映,秀美人间”三区计划服务项目宣传暨“庆中秋,迎国庆”的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是映秀社工站的服务对象和项目志愿者,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促进社会工作在民族地区的开展;另一方面则是对项目前期工作成效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社会工作服务。 

此次活动围绕“中秋、服务成效、志愿者”三个主题开展,社工邀请服务对象参与到活动中来,成为服务的提供者。通过舞蹈表演和歌曲献唱等方式将社工的服务成果进行了展示,而志愿者的“欢迎您到羌寨来”等舞蹈展现了项目志愿投身社区建设和服务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近200多人的社区居民和群众的观看,得到了观看者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汶川大同社工在映秀镇的服务成果,同时也展现了映秀人民的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风采。活动在曲甲和卓玛甲两名志愿者的歌曲—“吉祥如意”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图为:社工与演员合影

图为:社工与演员合影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奉上一场音乐与舞蹈的盛宴,也促进了社工、居民、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交流,让社区居民和群众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映秀镇人民政府和张家坪村、枫香树村、中滩堡村以及秀坪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