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明星”社工创办社会工作室

2014-07-04 16:4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9日,乐清市首家以个人名号命名的民办社工机构——乐清市老周社会工作室正式成立,副市长叶伟琼出席授牌仪式并与到场的社工和来宾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2013年4月,老周社会工作室成立授牌

2013年4月,老周社会工作室成立授牌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9日,乐清市首家以个人名号命名的民办社工机构——乐清市老周社会工作室正式成立,副市长叶伟琼出席授牌仪式并与到场的社工和来宾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该工作室现有工作人员4名,设主任、副主任、理事和监事各1名,其中专业社工3名。工作室主任周庆城,现任乐成街道民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乐清市第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第十五届市人大常委,多年来一直从事社区社会工作,并于2012年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称,在民事纠纷调解、社会救济救助、公共关系调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实务能力,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