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首家社工机构——培力社工服务中心2周年庆典

培力社工 2014-07-03 15: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6月28日下午6:00,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培力社工中心”)在下属金城社工站举办了2周年庆典活动。培力社工中心理事、机构社工、社工实践生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6月28日下午6:00,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培力社工中心”)在下属金城社工站举办了2周年庆典活动。培力社工中心理事、机构社工、社工实践生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湛江第一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周年啦!

培力社工中心2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此次庆典活动旨在“以回忆、促传承,以回顾,促发展”,谨记培力宗旨“扎根社区,服务社群,培育社会力量,推动粤西社工发展”。庆典以感人的PPT回顾展示了培力社工两年来的发展,也记录了机构从成立时的6名社会工作实践生发展到如今拥有4名专职社工、运营四个社会工作服务站,其中两个实现了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最近还成功竞得“集思公益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两个项目,这一路的发展历程。培力社工中心理事长李鹤文代表机构向现场的理事和社工致开幕辞,共同分享这两年来的欢笑与感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