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批“金城社工”补充选拔评审会

2023-04-13 09:32   兰州市民政局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2日,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批“金城社工”补充选拔评审会。为确保将职业能力强、服务绩效优、引领作用明显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兰州市“金城社工”选拔管理办法(修订版)》要求,我局邀请高校社会工作领域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委员,按照注重实绩,注重一线,遵循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初选人员工作领域、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持有情况、社会工作实务经验、职业道德及社会影响、相关业绩等情况设置了12个具体评分项,分别进行了综合评分。

4月12日,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批“金城社工”补充选拔评审会。根据《关于开展兰州市第一批“金城社工”补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流程,结合选拔推荐要求,会同有关单位严把材料关、业绩关,对存在疑问的材料进行复查核实,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来自卫健、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等市直部门、各县区及社会工作人才相关单位推荐的初选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集中评审。

为确保将职业能力强、服务绩效优、引领作用明显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兰州市“金城社工”选拔管理办法(修订版)》要求,我局邀请高校社会工作领域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委员,按照注重实绩,注重一线,遵循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初选人员工作领域、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持有情况、社会工作实务经验、职业道德及社会影响、相关业绩等情况设置了12个具体评分项,分别进行了综合评分。

金城社工的选拔对于加强和完善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本次评审会结果,结合市委人才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城社工”人才选拔及培养,充分发挥优秀社工人才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及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慈社科)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