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召开(3)

2018-11-12 15: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11月12日,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2018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促进精准履责·赋能智慧企业”。

图片9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京向企业公民委员会第五届部分顾问委员颁牌

会上,刘京副会长、刘卫华副秘书长、张少平总干事分别向企业公民委员会第五届顾问委员会授牌。

图片1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少平

12日下午,是企业公民委员会一年一度的总结和经验交流会,揭晓了会员企业“星级评定”结果。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少平详细介绍了从今年7月开始,按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标准3.0”,会员企业从十个方面填写《调查问卷》,专家委员会根据问卷和所掌握的情况,对会员企业一年来的履责实践,创新情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包括在扶贫、教育、环境等方面,提供“专家感知和意见”,给出测评分值,再依照分值高低,分别审定出多个星级档次,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履责能力水平。

参加“星级评定”的会员企业表示,这是每年一次的“年度大考”,获得“星级评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只有按照优秀企业公民的条件不断努力,才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图片11

智慧乡村扶贫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的扶贫攻坚总目标,IEEE PES中国区智慧乡村委员会主席张晓枫、副主席孙亚洛、副主席兼秘书长白晓民与中国社会工作者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刘卫华、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少平共同启动“智慧乡村扶贫公益项目”。

企业公民委员会四位顾问委员:原陆航部副参谋长黄健全、原民建中央调研部巡视员郭群峰、原中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向东、原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使馆大使Paul Chikawa、副馆长Mquabuko Spencer Dube、参赞Precious Kawocha,俄罗斯联邦驻华使馆参赞Sergey ZHIZHIKIN、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Efren Calvo Adame、美国环球文化与教育旅行家Eric Foster、PEHLE APP 公司董事长Amar Zafar Khan、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主席张鑫、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三农建设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博华、中国电标协社会责任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华俊等领导、专家和国际友人出席年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