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成立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联合党支部

2017-09-14 10:13   泉州社区治理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505301071172756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社会工作在补齐民生短板中的作用,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推动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日前,石狮市成立中共石狮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联合党支部委员会,作为石狮市社工行业党组织,隶属石狮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社工机构联合党支部将不断发挥政治引领、凝聚群众、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作用,探索社工机构党建工作规律,实现把党组织建设好、社工机构发展好的两大工作目标,力求走出一条“党建+社工”的新路子。此外,社工机构联合党支部还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及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培育更多优质社工机构为目标,助推石狮社工事业规范发展,不断满足群众需求、服务社会发展。

石狮市委常委陈元生到场为社工机构联合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他要求,社工机构联合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大胆探索新途径,引领全市社工事业新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尤其在政府购买服务等利益关联环节,把好关、担好责;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市社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