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召开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推进会

2016-06-01 12: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实施好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颐老助幼服务示范项目,5月31日,伊旗社工协会联合阿镇政府召开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为实施好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颐老助幼服务示范项目,5月31日,伊旗社工协会联合阿镇政府召开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阿镇党委政府人大主席高志雄、副镇长宋学宁、政法委书记折利恒,社工协会秘书长王震出席会议,会议由阿镇党委政府人大主席高志雄主持,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及协会各项目主管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社工协会秘书长王震详细介绍了协会目前中央财政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活动开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阿镇党委政府在各社区实施民政部项目的基础上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实行项目联动,投入适当资金,扩大项目示范效应。各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就中央财政项目的整体设置、工作制度和进展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对项目开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此次会议,社工协会与阿镇党委政府建立保长效机制,实行“三社联动”实施,安排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搭建更多与政府合作的平台,就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探索“中央财政资金启动,动员社区力量”新路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颐老助幼服务示范项目建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