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召开社会组织流动党员座谈会

王冰洁 2016-05-30 14:20   中国社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有效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和流动党员心理“归属感”缺失等问题,5月27日下午,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处组织存档单位及部分社会组织的30余名流动党员召开了流动党员座谈会。

为有效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和流动党员心理“归属感”缺失等问题,5月27日下午,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人才服务处组织存档单位及部分社会组织的30余名流动党员召开了流动党员座谈会。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从事30多年党务工作的某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如何在社会组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专题授课;在互动环节,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见解。

活动最后,30多名参会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宣誓仪式,高唱国际歌。参会党员认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的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希望以后多提供这样的学习教育机会。

座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社会组织服务部门在探索流动党员管理过程中一次新尝试。下一步,他们将在流动党员党建工作的横向交流和观摩、流动党员党建理论素养提高方面,踏踏实实做一些工作,不断研究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流动党员管理的有效途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