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1674名社工 可享免费体检

2016-05-31 09:21   姑苏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记者从姑苏区民政局获悉,近日,姑苏区1674名社区工作者陆续获得了体检。体检期间,社工们将得到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项目。

本报讯(记者 杭雷 通讯员 杨玉静)记者从姑苏区民政局获悉,近日,姑苏区1674名社区工作者陆续获得了体检。体检期间,社工们将得到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项目。

据姑苏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工作者是一份帮助他人健康快乐成长的职业,而如何让社工们健康快乐地工作,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姑苏区民政局本着“关爱社工健康和全面发展”的理念,每年都定期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进行常规体检。同时,作为姑苏区社工“3U计划”(“生活无忧”、“能力提优”、“业绩增优”)之一的“生活无忧”计划,姑苏区民政局还通过成立社区工作者协会,增强社区工作者集体归属感和认同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