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接受报名

2016-03-03 09:43   潇湘晨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5日是第10个国际社工日。湖南将于当天举办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展示社工自身形象和专业技能。这次大赛从目前开始至3月5日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征集参赛队伍和参赛节目。

本报长沙讯3月15日是第10个国际社工日。湖南将于当天举办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展示社工自身形象和专业技能。这次大赛从目前开始至3月5日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征集参赛队伍和参赛节目。

这次活动由湖南省民政厅主办,活动主题是“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报名参赛对象是湖南省内社会工作专业高校的教师、学生,社会工作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报名方式:请在湖南省民政厅官网下载2016年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报名统计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2796321684@qq.com。节目内容可以涵盖社会救助、残疾人服务、青少年服务、长者服务等社会工作服务内容。

在今年的国际社工日活动期间,湖南省民政厅将联合有关部门举办“湖南省首届社会工作发展论坛”“湖南省首届社工情景模拟大赛”“湖南省社会工作服务品牌和标识征集”“湖南省‘社工助力扶贫济困’成果征集”等系列活动。

记者颜宇东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